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长安医院举办肿瘤诊疗康复义诊活动
2011-04-25 02:31  稿源:长安医院

  4月15日上午,长安医院举行了肿瘤诊疗康复大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是长安医院为迎接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而举办的,活动主题为“科学防癌抗癌,创造美好生活”,活动旨在引导公众关注癌症和癌症患者,正确认识癌症的成因、预防和治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规范化治疗,提高癌症患者的生存质量,树立战胜癌症的信心。此次活动在4月15日至4月17日持续三天。

  活动现场,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长安医院副院长商子周,陕西省肿瘤放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良辅博士等肿瘤专家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讲解日常生活习惯、体检对肿瘤预防的重要性、肿瘤防治知识,肿瘤科护士在现场讲解肿瘤患者日常护理,并免费测量血压、发放肿瘤防治知识科普资料。

  长安医院肿瘤科专家指出:肿瘤已成为21世纪人类的“第一杀手”,其实大多数肿瘤在早期是可以治愈的。当恶性肿瘤患者因为出现明显的临床症状而就医时,大多数已是晚期,丧失了肿瘤治愈的最佳时机。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是提高肿瘤治愈率的关键。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能学到更多的肿瘤防治知识,更加科学有效的抵抗肿瘤。

肿瘤诊疗康复义诊启动仪式
西安电视台记者采访商子周副院长 发放科普资料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