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临安市抗癌协会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1-04-22 03:22  稿源:临安市抗癌协会

  为配合第十七届“4.15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落实今年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两癌”筛查和大病救治工作,4月15日上午,临安市抗癌协会联合市疾控中心和锦城街道锦桥社区、临安人民医院在钱王大街世纪联华商场门前举办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和“做健康女性、远离乳腺癌与宫颈癌”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咨询义诊活动,来自临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和市抗癌协会的肿瘤防治专家参加了咨询和义诊活动。市城管执法局和锦桥社区工作人员也一起参加了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

  参加现场咨询和义诊的群众达800多人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这次咨询和义诊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市民的肿瘤防治意识和肿瘤防治能力,帮助癌症患者更科学地防癌治癌。以及培养广大市民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