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在部分省市召开科技奖励推荐工作会议
2011-04-20 03:1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的我国肿瘤医学领域唯一的科技奖项,去年已完成首届科技奖评选,并在第六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上进行颁奖,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为了做好第二届科技奖励评审工作,2011年3月底至4月初,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分别在天津、浙江、陕西、河南等部分省、市召开了不同形式的科技奖励推荐工作会议。有关省市抗癌协会、医疗单位、研究院所、医学院校的领导、专家、科研、科技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各省市抗癌协会秘书长主持,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介绍了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基本概况,总结了2009年度科技奖评审情况,介绍了科技奖推荐、评审程序及系统操作以及2011年推荐工作的要点。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科技奖的介绍后,引起对科技奖推荐工作的更加关注,咨询了许多推荐问题,提出了如扩大推荐名额、扩充综合医院的推荐资格、加强对已获奖项目的宣传及改进推荐系统等建议。

  针对各地与会人员的建议,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经研究决定:2011年科技奖推荐时间顺延一个月,省市抗癌协会作为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重点推荐单位之一,可择优推荐项目1~10项。

  此次中国抗癌协会在各省市召开科技奖推荐工作会议,加大了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宣传力度,加强了中国抗癌协会总会与地方团体的沟通,调动了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切实推动了地方抗癌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天津市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会议现场
浙江省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会议现场
陕西省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会议现场
河南省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