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第一届中国肺癌个体化治疗大会在京召开
2011-04-13 05:09  稿源:

  第一届中国肺癌个体化治疗大会(The 1st Chinese Conference on Lung Cancer Personalized Therapy, LCPT 2011)于2011年3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中国医师协会肿瘤医师分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共同发起主办。

  大会开幕式于2011年3月25日上午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紫金厅隆重举行,大会执行主席、中国抗癌协会学术部部长、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副院长、内科主任石远凯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大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书钧教授、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彭玉女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赵平院长分别致辞。大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新药(抗肿瘤)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孙燕院士为会议精心准备了录像寄语。

出席会议领导合影

  本次会议是我国肺癌治疗和研究领域一次高水平的学术盛会。邀请了来自美国、日本和国内从事肿瘤个体化治疗和研究的权威专家莅临大会,分别就肿瘤转化医学研究、肿瘤个体化医学的发展趋势、肿瘤基因靶点的检测技术和方法以及非小细胞肺癌诊断治疗的个体化等各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学术报告和专题研讨。他们或是耕耘多年的资深前辈,或是崭露头角的学术新锐,对专业均有深刻的理解,主持和报告风格广受好评,为大会的学术活动增光添彩。

  本次会议吸引了近1000名代表参会。会议特色鲜明,学术氛围浓厚,学术活动内容系统,与会代表一致反映不虚此行。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相关学术组织和机构、我国肿瘤界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广大同仁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大会的组织者致力于促进国内外该领域的交流、合作与共同提高,进一步推动肿瘤个体化治疗的专业化进程,最终造福于广大患者。会议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推进我国肺癌个体化治疗和相关研究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2011年4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