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山东省抗癌协会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方案
2011-04-11 09:35  稿源:山东省抗癌协会

  活动副标题

   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创造美好未来

  济宁地区:

  1、在济宁市文化广场举行第1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并同时举办大型义诊咨询活动,邀请市级医院副高以上职称肿瘤专业专家4名及其他相关专业人员免费进行肿瘤早防早治宣传,开展医患面对面活动,进行科学规范化治疗宣传。

  2、与济宁市有关媒体联合进行专题宣传报道,在广场设专题宣传展架、空飘、横幅、杠门、发放免费宣传资料。

  3、深入社区开展防癌抗癌科普讲座。

  4、协会专文通知各县级肿瘤科协会成员于当地积极宣传科学防癌、抗癌宣传。

  枣庄地区:

  1、枣庄市肿瘤医院专家做客枣庄市广播电台《市民热线---健康直播室》在线答疑活动。(时间:2011年4月17日上午7:00—8:30)

  2、开展专家大型义诊咨询活动。(时间:2011年4月15日上午9:30—11:30)

  3、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时间:2011年4月15日-2011年4月21日)

  山东省抗癌协会临床细胞学分会:

  将开展以“癌症发生的遗传因素和患癌风险评估宣传活动”为副标题的宣传活动。

  采用4~5块展板的形式介绍癌症发生的遗传因素的科普知识,目前国际上采用肿瘤相关基因检测的方式对每一个体进行患癌风险评估和预防指导的相关知识。同时在现场有专人提供相关知识咨询活动,并发放部分宣传手册。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