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第10届全国食管癌学术大会征文通知
2011-04-02 05:15  稿源:

  由中国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10届全国食管癌学术大会2011年9月在杭州召开。本届学术大会将广泛邀请国内外食管癌专家就食管癌的新热点与难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对食管癌的规范化治疗和临床诊疗路径的应用进行探讨等。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和同道踊跃投稿!

  征文内容:食管癌的规范化治疗,食管癌临床诊疗路径的应用,食管癌的基础研究,食管癌的诊断技术,食管癌的护理及预防康复等方面有创新意义的实验研究、临床研究、综述、技术交流、经验介绍及临床病例报告、短篇、个案等。

  征文要求:

  1、论文须未公开发表过,全文5000字以内;

  2、中英文摘要(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及关键词各1份(500字左右);

  3、注明第一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编;

  4、自留底稿;

  提交方式:

  1、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zjchstd@126.com,请注明“第10届全国食管癌学术大会”。

  联系人:浙江省肿瘤医院胸外科,江洪,0571-88122032.

  2、邮寄至杭州市半山桥广济路38号,浙江省肿瘤医院科教科,邮编:310012。

  截稿日期:2011年7月30日,以电子邮件或邮寄时间为准。

  大会组织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将邀请、组织有关专家认真审阅和讨论投稿论文,将评选出优秀论文并给予表彰和奖励,并且在大会上报告;部分论文大会组委将向SCI收录的期刊推荐;部分高质量论文将以壁报形式在会议期间展览交流;凡被选为大会报告和壁报交流的论文作者,大会组委会将提前寄发通知,以便准备。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