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青海抗癌协会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方案
2011-04-02 03:40  稿源:青海抗癌协会

  一、广泛开展学术活动:在青海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组织有关专家,举行肿瘤学诊治进展研讨会,肿瘤疑难病例讨论等学术活动,提高整体肿瘤防治水平。

  二.开展下乡义诊活动:青海地处高原,各民族人群居住分散,医疗卫生发展极不平衡。为了方便广大肿瘤患者就医,并促进基层医务人员肿瘤诊治水平的提高,本协会遵照中国抗癌协会的部署,在抗癌宣传周期间,拟组织本省肿瘤学专家奔赴青海农牧业区开展义诊、肿瘤学知识科普宣教、培训基层医务人员等活动。

  三、加大肿瘤防治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积极宣传肿瘤防治知识,增进广大人民防癌、抗癌的意识。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