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方案
2011-03-24 05:19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单位名称

陕西省抗癌协会

活动副标题

科学防癌,关注妇女儿童健康

活动具体时间

2011415---21

活动地点

西安,铜川,户县

活动策划方案

拟在2011年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期间举办以下活动:

1.      结合同期举办陕西省第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陕西省抗癌协会及挂靠单位陕西省肿瘤医院组织肿瘤外科、妇科肿瘤、肿瘤内科等方面的专家和医务工作者8人组成的防癌抗癌医疗小分队参加西安市莲湖区大唐西市广场举办城市社区防癌抗癌知识宣传及义诊咨询活动。

2.      以“科技专家为民服务零距离”为主题,陕西省抗癌协会及团体会员单位陕西省肿瘤医院组织肿瘤外科、头颈肿瘤科、妇科肿瘤、肿瘤内科等方面的专家和医务工作者10人成的农村防癌抗癌医疗小分队赴铜川新区阳光广场举办防癌科普展板展示,发放防癌抗癌宣传资料及义诊咨询活动。

3.      宣传周期间在西安新兴戴斯酒店举办陕西省第二届肺癌规范化诊治高峰论坛,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李简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肿瘤中心宋启斌教授以及来自中国台湾的曾骥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付军科教授、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的张艰教授等分别作专题报告。

4.      在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期间,陕西省抗癌协会组织“科学防癌,关注妇女健康”的主题活动,省抗癌协会联合团体会员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陕西省森工医院的乳腺疾病专家对户县甘河镇镇政府27个行政村的女性进行免费乳腺癌讲座及筛查活动,以期降低乳腺疾病的发生率,提高其生活质量。

5.      宣传周期间各团体会员单位将组织相关防癌、抗癌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