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企业单位会员 正文
深圳市博泰生物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1-03-18 10:03  稿源: 深圳市博泰生物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博泰生物办公点

  博泰生物(深圳)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生物医疗科学技术研究与应用,特别是肿瘤的生物治疗技术研发、合作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吸收、引进国际尖端生物医学技术的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通过技术合作、直接投资建设等方式转化为生产力,在全国医疗系统范围内规模化开展技术合作与应用。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经与国内外多家著名大学、研究机构、科学家在肿瘤生物治疗技术、人体干细胞研究、纯蛋白研究、生物纳米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紧密合作。形成了公司三大核心技术体系,即体细胞、粒细胞与半合子细胞、干细胞,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应用经验。同时公司引进、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和高素质管理人才,组成了权威性专家顾问团队和管理团队,建立了国际标准化的GMP生物中心实验室,健全了实验室管理、质控监督管理等质量控制系统,形成了技术、人才、市场、管理等综合性企业竞争优势。公司以三大体系为核心,力求完善和创新合作经营模式,建立全国区域的市场服务网络。目前已经在北京、济南、南京、广州、沈阳、成都、西安、兰州等地建立了十四大分公司,与几十家军队、武警和地方著名医疗机构开展全面技术合作,按照公司制定的“百家医院工程”建设目标,开展与军队、武警和地方三甲医院的全面合作,每年将为几万名疾病患者提供良好有效的医疗技术服务。

  同时,公司将在生物产业化发展上,投资建设深圳重大项目生物研究中心和产业化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数百亿元的生产规模,全面推进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博泰生物将紧扣全球生物医学技术发展脉搏,吸引更多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生物科技产业的美好明天!

博泰生物公司前台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朗山路11号同方信息港A栋7楼

  电话:0755-86281188

  传真:0755-86281189

  网站:http://www.potenbio.com/
相关新闻
·深圳博泰公司参加第21届世界抗癌大会
·博泰亮相高交会唱响生物治疗领域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