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通知
2011-03-08 01:4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抗癌协总字[2011]010号

  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各专业委员会:

  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将于2011年4月15日-21日(活动时间应固定)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经征求各省市抗癌协会和专业委员会的意见,本届宣传周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肿瘤防治宣传周的永恒主题。各地在举办活动时可根据本地区的特点设立副标题。

  中国抗癌协会定于4月15日在福建省举行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届时邀请中国科协、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的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宣传周前后,协会将向各所属团体印发主题宣传画,编印科普宣传手册,出版宣传周专刊,在协会网站设立宣传周专栏。

  办好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是今年我会科普宣传的重点工作之一。各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和省市自治区肿瘤医院要把此项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活动的领导,制定活动方案,抓好对各项活动的落实;要围绕活动的主题,深入社区、深入基层,广泛开展科普讲座、图片展览、知识问答、义诊咨询等科普活动;要突出重点人群,组织患者学习肿瘤防治知识、交流康复经验,坚持体能锻炼,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要发挥肿瘤专家的作用,加强在大众传媒的科技传播,扩大受众面和社会影响。

  各所属团体要做好活动资料的收集和整理,请于2011年3月25日前将活动的副标题、具体时间、策划方案等呈报中国抗癌协会办公室。活动总结于4月30日前通过邮件上报中国抗癌协会办公室。协会网站和《中国抗癌协会通讯》将及时报道各地开展活动的情况。

 

  联系方式:中国抗癌协会办公室

  电话:022-23359958-819

  传真:022-23526512

  Email:kpxcb_caca@hotmail.com

  地址:天津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300384)

 

  附件: 1、2011年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方案策划书

   2、2011年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总结表

  中国抗癌协会

  2011年3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