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召开期刊出版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工作会议
2011-03-02 02:49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1年2月21日-23日中国抗癌协会期刊出版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工作会议在协会总部——天津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副理事长高国兰教授、办公室赵文华主任、期刊出版部余永平副部长以及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武汉的中国抗癌协会系列杂志中的6个杂志的编辑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余永平副部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现场
高国兰副理事长在会议上讲话

  高国兰副理事长在会议开始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目前中国抗癌协会期刊出版体制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参与此项工作的骨干们所做的积极努力。并期望各系列杂志可以全方位的沟通协作,加快中国抗癌协会杂志社的进程。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中国科协对中国抗癌协会系列杂志出版体制改革工作给予资助支持试点工程项目。

  会议期间4位编辑部主任关汇报了关于中国抗癌协会杂志社质量控制、培训、发行、广告策划4个方面的初步方案。经过讨论制定了2011年详尽的工作规划,对即将成立的中国抗癌协会杂志社各职能部门急需完成的工作确定了负责人;对各系列杂志基本情况的收集,培训、自查、评估等工作制定了时间表;对培训工作开展的对象与协作形式、专题网页的建立、广告征集方式以及宣传工作的开展制定了方案。

  总之,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面推动中国抗癌协会期刊出版体制改革工作的进程,在2011年末完成中国科协出版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奠定了基础,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协会部分领导与参会人员合影

  中国抗癌协会期刊出版部

  2011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