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广西抗癌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1-03-01 03:36  稿源:广西抗癌协会

  2月22日,第六届广西抗癌协会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西肿瘤医院隆重召开。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广西抗癌协会理事长唐步坚教授,副理事长黎乐群、林源、刘剑仑、梁安民、黄顺荣、陆云飞、胡晓桦以及各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和驻邕常务理事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灵辉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国抗癌协会有关会议内容和精神,审议通过了副理事长黎乐群教授所作的《广西抗癌协会2010年总结报告及2011年工作计划》,增选了黎乐群教授为第一副理事长。

  唐步坚理事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广西抗癌协会在中国抗癌协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团结广大肿瘤科技工作者,努力为全区肿瘤防治事业服务,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素质服务。广西抗癌协会通过大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使肿瘤预防知识深入人心,有效地提高了科技服务能力,服务渠道进一步拓宽,协会自身建设也取得长足发展。唐步坚理事长希望各常务理事和各专业委员会一道,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争取为全区肿瘤防治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造福于人民。

  随后,各与会代表就《广西抗癌协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广西抗癌协会继续医学教育暂行办法》、《广西抗癌协会学术会议组织管理暂行办法》、《广西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组织条例》等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最终通过。

  最后,大会授予在肿瘤防治工作中表现积极,取得重大成绩的刘启福、温文钊、沈康年、林进令、陈德熙、蔡贤村、吴英德等七名教授“肿瘤防治突出贡献奖”,唐步坚理事长等协会领导亲自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奖杯。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