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吉林省抗癌协会举办2011年世界癌症日活动
2011-01-26 10:54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融融冬日暖大地,医者仁心显真情

  “2•4世界抗癌日”来临之际,吉林省抗癌协会与吉林省肿瘤医院共同携手,举办了大型系列活动。吉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做客吉林电视台吉林卫生频道,接受了关于“2011年世界癌症日为主题:癌症是可以预防的疾病”的专题采访,对世界癌症日、癌症的预防、癌症的规范化治疗,并结合世界癌症日吉林省肿瘤医院的具体措施预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月14日上午,吉林省肿瘤医院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市民提高肿瘤预防知识,更希望通过咨询解答,对各种恶性肿瘤患者予以相关治疗指导和帮助。活动当天来院患者免收挂号费。一月隆冬,寒风刺骨,但前来群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俨然把义诊现场变成了一个气氛热烈的“大暖炉”。吉林省肿瘤医院多位专家为前来咨询、查体、看病的群众热情服务。同时通过科普讲座、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科普展图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当天前来咨询义诊的群众超过200人余人。

义诊活动现场

  1月21日下午,吉林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协会俱乐部还举办了“祝贺5整岁生日”即“规范治疗,科学康复,医患手拉手,走向生命绿洲,迎新春联谊会”。吉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朱丽娜、癌症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红与癌症康复患者、吉林省肿瘤医院在院患者及家属共同参加的新春联谊会,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新春联谊会上,吉林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俱乐部成员和吉林省肿瘤医院医务人员,共同庆祝了癌症康复患者重生5周岁生日,在生日快乐歌的欢唱中,大家还一同分享了寓意健康、幸福的生日蛋糕。会场气氛异常热烈,癌症康复协会俱乐部的成员们,用歌声铭记着走过的每一个不平凡的日子,用舞姿来诉说着新一年所有的期待和精彩。

联谊会活动现场

  联谊会结束后,朱丽娜副理事长与周红主任委员还接受了有关“世界癌症日”主题的媒体采访,并有一位重拾新生23年的抗癌协会康复俱乐部成员,结合自身的真切体验,通过媒体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日常防癌和抗癌的心理常识。此次新春联谊会,不仅共同分享了康复患者的健康幸福,同时也增强了肿瘤患者抗击病魔的信心和决心。吉林省抗癌协会与吉林省肿瘤医院共同表示,今后将加大开展防癌抗癌的宣传力度,为我省的防癌抗癌事业、人民群众幸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1年1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