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浙江省抗癌协会举办“2011年迎春团拜会”
2011-01-18 03:04  稿源:浙江省抗癌协会

  元月7日晚,浙江省抗癌协会“2011年迎春专家团拜会”在杭州举行。在来自全省三百余名肿瘤防治战线上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举杯共庆2010年所取得的成就,喜迎2011年新春的到来。

  浙江省抗癌协会理事长郑树森院士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他感谢各位专家一年来对防癌抗癌事业的关心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推进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

  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潘国洲总经理作为团拜会的支持单位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的祝福。

  省科协党组书记鲁善增,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树,原省政协副主席陈昭典以及省卫生厅、省科协、省红十字会、省慈善总会、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的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团拜会。

  回眸2010年,大家内心充满自豪,荡漾着幸福,展望2011年,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浙江省抗癌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科技人才荟萃,学术力量浓厚、社会资源丰富的优势,团结协会广大会员,为推动肿瘤科技事业的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席间,专家们畅叙友情,互致新年问候。省抗癌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和江苏豪森药有限公司还表演了自娱自乐的精彩节目,悠扬的乐曲给人以美得享受,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和喝彩。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