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湖南省抗癌协会召开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0-12-31 02:54  稿源:湖南省抗癌协会

  2010年12月27日—28日,湖南省抗癌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湖南长沙宁乡县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理事长李桂源教授,副理事长文格波教授、方亦兵教授、刘景诗教授、龙开超教授、曾春林教授、孙虹教授、孙维佳教授、苏琦教授、李永国教授 谌忠友教授,省科协学会部李云副部长等。会议由副理事长文格波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曾春林副理事长关于2010年工作总结报告、2011年工作计划及罗以秘书长关于2010年度的财务报告。会议认为:2010年度协会财务状况良好,收支相抵略有结余。各项工作开展得及时、卓有成效。尤其是抗癌宣传工作大幅度加强,抗癌防癌知识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普及;我省第一届“肿瘤靶向治疗高端论坛”的成功举办,开创了我省肿瘤领域高端论坛的先河;积极参与中国抗癌协会举办的全国肿瘤学术会议和世界肿瘤大会,两次会议均组织五六十人的代表团,受到总会的好评;癌症康复俱乐部的工作稳步推进,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使更多的病友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各地的癌症康复俱乐部也迅速发展起来。

  会议增补了三位副理事长,分别是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景诗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龙开超教授、娄底市中心医院院长肖扬教授。另外还增补了两位常务理事。根据中国抗癌协会要加强信息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当前形势发展的需要,会议责成秘书组,2011年要尽快将本协会的网站建立起来,让湖南省抗癌协会的工作和风采早日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会议评选出2010年度先进分会:益阳市抗癌协会、怀化市抗癌协会,当即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2000元。

  与会人员审议了常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这个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报告内容丰富,对于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和肿瘤科技工作者,把协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号召广大会员和团体会员单位,要珍惜这一为会员服务、为公众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光荣岗位,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提高我省肿瘤防治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抗癌协会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