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北京市抗癌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0-12-13 03:32  稿源:北京市抗癌协会

  2010年12月5日晚,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宴会厅内欢声笑语、掌声雷动,北京市骨与软组织肿瘤学界专家及菁英们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北京抗癌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

  北京抗癌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由北京抗癌协会发起成立,汇聚了北京市该领域的绝大多数知名专家学者。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科主任方志伟教授当选首任主任委员;郭卫、毕文志、蔡槱伯当选副主任委员;白楚杰、丁立祥、丁易、樊征夫、冯利、郭全义、李鼎峰、栗剑、刘晓光、米川、那加、秦世炳、施学东、汤小东、王居勇、王树锋、韦兴、于胜吉、云才、张学军、朱兵等当选委员。

  会上,北京抗癌协会理事长游伟程教授向每一位到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游伟程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抗癌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极大地推动学科的发展,进一步促进骨与软组织肿瘤规范治疗的推广,必将使广大患者进一步受益。

颁发聘书

  方志伟主任表示,北京抗癌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意义重大。本次当选的委员,在该领域都做出了杰出贡献,学会的成立对我们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希望通过学会,我们能整合北京的优质医疗资源,加强合作,成为骨与软组织肿瘤研究领域的领跑者和骨与软组织肿瘤治疗规范指南的制定者,最终能够造福更多的患者。

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