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日前在济南举办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培训班
2010-11-30 03:4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培训班于2010年11月24-26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张广超、济南军区总医院院长朱春生、山东省抗癌协会秘书长盛修贵、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元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

  出席会议的还有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刘凤霞处长、济南军区总医院卢兆桐副院长、中国抗癌协会信息部刘亚民部长等。参加培训班的全国肿瘤医学领域的专家、科技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

  会议由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文华主持。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培训主要包括:“科学技术奖励与科技成果管理”,“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情况介绍”,“推荐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应该注意的有关问题”,“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系统及操作介绍”及“科技奖申报经验交流”等方面的内容。此外,参加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培训班的学员还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咨询,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对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此次推荐工作培训进行了总结。

  科技奖励推荐培训工作是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基础,是科技奖励的必要宣传手段,也是推动科技奖励工作的重要措施。通过对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培训,不仅能够提高本领域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水平,加强科技交流,而且对科技奖励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培训班由济南军区总医院承办,山东省抗癌协会、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协办。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