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福建省抗癌协会举办2010年“国际乳腺癌防治宣传月”公益活动
2010-10-29 03:23  稿源:福建省抗癌协会

  欢快抒情的“青花瓷”舞蹈、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给观众带来一阵阵掌声和喝采声,如果不知情,还以为这是专业演员在演出,原来这是由福建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乳腺癌病友与福建医大志愿者自编自导,激情献艺,共同演绎的一个爱的故事。

  10月17日上午,在福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龙岩厅,福建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关爱乳腺癌“粉红丝带”俱乐部组织了2010年“国际乳腺癌防治宣传月”公益活动,乳腺癌内科医护人员与100多名乳腺癌病友及亲属欢聚一堂,进行了肿瘤科普讲座、抗癌心得交流、自编自导自舞,充分展示了康复后的乳腺癌病友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会上,“粉红丝带”俱乐部还对与乳腺癌勇敢抗争、表现突出的8名“粉红丝带”明星、“粉红丝带”俱乐部优秀会员、“粉红丝带”先进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

活动现场

  举办“粉红丝带”俱乐部活动坚持“以人为本、科学防癌、关爱病人、做好服务”的理念,为乳腺癌病友们搭建的一个防病、治病、康复、养生的学习交流平台,成立1年以来已开展了5次活动,受益群众达2000多人次,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