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南方第四届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在穗举办
2010-07-09 02:42  稿源:

  2010年6月18日至20日,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南方第四届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在广州颐和大酒店及松园宾馆隆重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孙燕院士、姚开泰院士、陈志南院士等著名专家做学术报告,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马军和秦叔逵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南方医院副院长兼肿瘤中心主任罗荣城教授主持。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张静出席了会议。

  宣栋生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肿瘤分子生物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肿瘤分子生物标志在肿瘤个体化治疗中越来越表现出重要的临床意义;分子靶向药物不断出现,已经成为肿瘤治疗的热点。本次大会为肿瘤界提供了一个肿瘤生物治疗和分子靶向治疗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于肿瘤生物学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是一个有力地推动,从而促进肿瘤的规范化治疗和个体化治疗。

  本次大会由广州抗癌协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南方医院肿瘤中心承办,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协办。会议分三个会场进行,共举行12场报告会,同时安排8场卫星会议。出席会议代表1000余名。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