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辽宁省抗癌协会2010年恶性淋巴瘤临床诊疗进展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0-07-08 01:52  稿源:

  暨辽宁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由辽宁省抗癌协会主办,淋巴瘤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0年恶性淋巴瘤临床诊疗进展学术研讨会暨辽宁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于2010年6月26日在辽宁省肿瘤医院杏林苑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各级医院的专家及代表11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辽宁省肿瘤医院姚文庆副院长主持,辽宁省抗癌协会理事长、辽宁省肿瘤医院院长柏和同志到会并致开幕词。本次大会完成了淋巴瘤专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淋巴瘤专业委员会组织成员。辽宁省肿瘤医院李晓玲主任当选为第四届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杨威教授、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王季堃教授、辽宁省肿瘤医院李奕主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戴朝霞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曲秀娟教授、解放军202医院姜彦多主任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特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肿瘤医院何小慧教授、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马军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高子芬教授、北京307医院张伟京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云鹏教授、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杨威教授、沈阳军区总医院刘彦琴教授及辽宁省肿瘤医院李晓玲主任、白维君主任为大会做了专题报告。各位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淋巴瘤的诊疗进展进行剖析讲解,其中包括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复发难治淋巴瘤、T细胞淋巴瘤、滤泡淋巴瘤、粘膜相关淋巴瘤的诊治进展;对于淋巴瘤的临床病理诊断、淋巴瘤免疫化疗、干细胞移植在恶性淋巴瘤中的应用也做了专题报告。会议内容丰富精彩,学术交流氛围非常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由新任主任委员李晓玲主任对本次大会做了精辟总结,圆满地完成了会议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代表与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