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江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护士节活动纪实
2010-05-26 04:30  稿源:江西省抗癌协会

  五月的鲜花,开遍了大地。在这美好时节,迎来国际护士节,为纪念英国护理学先驱,护理职业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对护理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由江西省肿瘤医院主办、江西省抗癌协会肿瘤护理专业委员会协办,举办了表彰暨护士礼仪职业展示大会。到会领导有江西省肿瘤医院院长、江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雷良华,江西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孙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他们对护理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充分肯定护理工作在医疗战线中做出的贡献。对评选出的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尔后由护士自编、自导、自演一台以《传承、博爱、奉献》为主题的护士礼仪展示演出,演出在大合唱《中国护士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年轻护士在优美弦律伴奏下接受授帽仪式和重温神圣、庄严授帽誓词,一首诗朗诵《我们准备好啦》激励着在坐每位护士,更加坚定了她们职业信念,勇攀医学科技领域高峰。演出时间虽短,但场面内容感人肺腑,多次受到在坐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在护士礼仪职业形象展示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江西省抗癌协会  

  2010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