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新疆抗癌协会举办第十六届全国抗癌宣传周活动
2010-05-25 03:09  稿源:新疆抗癌协会

多彩的人生 我们一起笑对

  ----新疆抗癌协会举办第十六届全国抗癌宣传周活动

  在这个桃李争妍,万物复苏的五月,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抗癌协会响应号召,理事长张国庆教授非常重视此次活动,要求要围绕主题把活动开展的深入广泛,开展多项宣传活动。

  5月5日下午,由新疆抗癌协会和新疆肿瘤医院联合举办的肿瘤防治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新疆肿瘤医院门诊楼前隆重举行。新疆抗癌协会理事长、新疆肿瘤医院副院长张国庆,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会长木合代斯•玉诺斯、自治区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王宇澄、自治区人民医院抗癌康复中心主任姜佑中、自治区中医院癌症康复中心主任左长庚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中由张理事长代表新疆抗癌协会和新疆肿瘤医院讲话,由抗癌之家的会员们表演了由她们自己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参加此次活动人数达100余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生命,科学防癌,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中,抗癌之家表彰了新疆抗癌协会中17名抗癌明星和抗癌积极分子,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刻体验鼓励每一位病友要与病魔作坚决斗争,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医院“抗癌之家”的演员们都经受过癌症的痛苦,但她们用多彩的舞姿展现给我们一个不幸却又精彩的人生,使广大病友在抗癌过程中倍受鼓舞,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盼。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防癌抗癌意识,帮助群众掌握和了解肿瘤防治知识,在抗癌宣传周活动期间,在院内张贴海报数十张,以宣传此次抗癌周活动的主题,医院抗癌之家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在院内向各位癌患病人发放各种抗癌宣传材料数百份;通过进入科室、进入病房、与术后病人进行交流;以身示教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抗癌、防癌知识。

  新疆抗癌协会办公室      

2010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