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云南省抗癌协会第十六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总结
2010-05-06 03:49  稿源:云南省抗癌协会

  2010年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为“珍爱生命,科学抗癌,让生活更美好”。围绕这一主题,云南省抗癌协会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具体如下:

  一、 科普讲座

  云南省抗癌协会、云南省红十字会癌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及云南省肿瘤医院联合在医院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珍爱生命,科学抗癌,让生活更美好”专题报告会,黄云超教授和任宏轩教授分别做了“云南省肺癌防治现状及综合治疗”、“肿瘤的相关基础及诊治”讲座及现场咨询,参会群众、肿瘤患者及家属达400余人。发放《肿瘤防治科普100问》、《心手相连(和你在一起)》、《非小细胞肺癌健康教育手册》等手册1000余册。

科普讲座现场

  二、 义诊

  在西山区碧鸡广场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创建和谐社会,防治子宫颈癌和乳腺癌的义诊、科普宣传和咨询公益活动。活动免费为119名35岁以上的下岗和进城务工妇女提供子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接受咨询问诊20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