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新疆抗癌协会开展世界癌症日活动总结
2010-02-25 03:39  稿源:新疆抗癌协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抗癌协会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围绕主题把活动开展的深入广泛,开展多项学术活动,使此次活动主题深入人心。

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在电台做专题讲座

  一、义诊咨询活动

  2月4日上午,新疆抗癌协会在新疆肿瘤医院门诊楼进行了关于“癌症是可以预防”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咨询活动。义诊专家包括新疆抗癌协会理事长临床肿瘤专家张国庆教授;肿瘤外科王海江教授;肿瘤内科单利副教授等。专家对患者进行了免费阅片、咨询、会诊、诊断等项目的接诊工作,前来就诊的患者达150余人。患者均表示此次活动反响很大,听说义诊专家均为疆内知名的肿瘤专家,多数病人是连夜从南北疆纷纷赶来就诊。

  二、专家媒体讲座

  乌鲁木齐市维吾尔语电台特邀新疆抗癌协会会员新疆肿瘤医院头颈、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阿力比亚提针对世界癌症日主题“癌症同样可以预防”做专题健康讲座,电台范围遍及全市,有近百个热线打入电台直播间与专家进行电话交流,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三、发放宣传资料及图片展览

  中国抗癌协会邮寄的10张宣传图片张贴在我院门诊楼,各族就诊人员并纷纷上前了解和阅读图片内容,此次活动的主题横幅悬挂在新疆肿瘤医门诊楼外侧。新疆抗癌协会积极配合此次活动主题,印制了近两百份关于预防癌症的宣传资料,于2月4日上午义诊期间免费发放给前来就诊的患者阅读,加强癌症的预防和保健知识。

  四、召开联谊会

  2月3日下午,新疆抗癌协会的抗癌之家与50位癌症患者进行了座谈,主题是“迎新春、迎世界癌症日,癌症是可以预防的”。我会评选出的抗癌之星给在座的癌症患者做了精彩的抗癌、防癌演讲。

医院悬挂世界癌症日标语 免费发放癌症预防宣传资料 肿瘤之家联谊活动

  新疆抗癌协会   

  2010年2月5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