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国际抗癌联盟执行总裁凯瑞•亚当斯访问我会
2010-02-25 11:2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应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邀请,2010年2月23日,国际抗癌联盟执行总裁凯瑞•亚当斯访问我会。双方就开展世界癌症日活动和承办世界抗癌大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理事长郝希山、理事长助理宣栋生、秘书长张广超、副秘书长王瑛、办公室主任赵文华、组织部部长张静、对外交流部副部长张丽军参加了会谈。

  在座谈中,郝希山理事长、王瑛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历史和主要工作,并着重介绍了与国际抗癌联盟合作开展的各项活动。亚当斯对我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各项癌症防控工作表示赞赏,真诚感谢了协会对国际抗癌联盟的支持和配合,特别是我协会在宣传和推广《世界癌症宣言》及世界癌症日等工作表现突出,为国际抗癌联盟其他会员单位起到了表率作用。他谈到,中国抗癌协会主导着中国控癌领域的发展方向,国际抗癌联盟希望能够从协会得到更多癌症防控的相关知识,以便为国际抗癌联盟的各项活动提供背景支持。

亚当斯参观协会办事机构

  亚当斯详细介绍了国际抗癌联盟的工作主旨及在全球开展的各项抗癌运动。他认为,癌症是对人类有着巨大危害的全球性疾病,且并未得到社会各界的足够认识。国际抗癌联盟愿意与中国抗癌协会一起开展各项活动,呼吁社会各界重视癌症威胁,避免癌症对本地经济、政治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会谈期间,亚当斯感谢中国抗癌协会为国际抗癌联盟在中国举办2010年世界癌症大会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双方就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并表示将共同努力把此次大会办成全球影响力的成功的大会。

  会谈结束后,亚当斯在郝希山理事长、张广超秘书长、王瑛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协会办事机构和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中国抗癌协会   

  2010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