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2009-04-20 09:0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抗癌协总字[2009]012号

  各专业委员会、各省市抗癌协会、肿瘤医院、研究院所、医学会:

  根据《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将于2009年5月开始启动由国家科技部批准的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为了使科技奖励评审工作能够“公开、公平、公正”的顺利开展,因此确定由上述有关单位,推荐从事肿瘤医学研究与临床治疗等方面的专家3-5名,参加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科学职业道德,在评审工作中能够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守纪律。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职务,熟悉本学科、专业领域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并在国内本领域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3、年龄在70岁以下,身体健康,热心医学领域的科技奖励事业,能够全程参加科技奖的评审和有关活动。

  二、其他事项

  1、此次推荐人选,经核实后,将入选科技奖评审专家库。待批准后进入专业评审组或评审委员会,参加科技奖励的评审工作。

  2、《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专家推荐表》需经推荐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后生效。

  3、纸质版和电子版《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专家推荐表》各一份,请于2009年5月30日前寄送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刘齐、孙金金

  电 话:022-23359958-800,801

  传 真:022-23526512

  E-mail:kejijiang@yahoo.cn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宾水道47号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邮 编:300060

  附件:《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审专家推荐表》  

中国抗癌协会

  2009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