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南通市抗癌协会举行世界癌症日活动
2009-02-16 02:43  稿源:南通市抗癌协会

  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市抗癌协会根据中国抗癌协会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儿童与肿瘤”的主题活动。今天上午理事长张一心博士、秘书长谭清和、副秘书长沈康、放疗专业委员会秘书吴志军等来到南通市肿瘤医院淋巴瘤科慰问小患者。(图中左一为吴志军、左二张一心、左三沈康、右二谭清和)

  与此同时,协会组织了放疗专业委员会蔡晶主任委员、市肿瘤医院血液淋巴瘤科徐小红主任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血液科蔡奕峰副主任医师,到南通市广播电台做“儿童与肿瘤”的专题讲座。宣传肥胖对儿童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治儿童肿瘤的相关知识,关爱儿童关爱下一代。讲座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天,市抗癌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和会员单位也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儿童与肿瘤”世界癌症日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