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会员日话会员--吉林省抗癌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座谈会
2008-12-17 02:02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11月16日是中国科协会员日,吉林省抗癌协会召开了会员代表座谈会。

  会议由省抗癌协会秘书长主持,协会各专业委员会派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了省抗癌协会《章程》中有关会员章节的内容,协会还就有关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大家围绕着什么是会员、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讨论。

  大家提出突出的问题:会员们对会员观念淡漠,在各项活动中感受不到会员和非会员的区别,没体会到学会组织对会员提供什么待遇。进而建议,协会组织应从会员的切身利益出发多做些实事,如继续教育、晋升职称、专业学习等各方面对会员有所倾斜。

  会议提出的问题值得深思。会员是立会之本,只有壮大会员队伍,发挥会员的积极性,才能使协会组织有所发展、有所前进。这就要求:一方面协会组织要把协会真正办成会员之家,为会员多做些实事,让会员有一种温暖感,激发会员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会员要以主人翁的态度进入协会组织这个大家庭,增强会员意识,支持协会工作,积极主动的参与各项活动。从客观上讲协会的各级组织要多开展活动,不断强化会员的组织观念。如果这两方面都做得很好,协会工作一定会有起色。

  吉林省抗癌协会

相关新闻
· 吉林省肿瘤医院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义诊活动
· 吉林省抗癌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 吉林省第十四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总结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