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组织机构  >  常设机构
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
2014-01-30 09:2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部 长:支修益

  副部长赵  勇、秦  茵

  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职责

  1. 开展各项肿瘤防治科普宣教工作,树立本会的科普宣传形象,展现本会的宣传口号与主题。

  2. 根据工作需要组建科普宣传部专家队伍,夯实科普宣传部工作。成立以京津沪粤肿瘤防治科普专家为主的科普专家组。

  3. 借鉴其它协会和学会科普工作的成功经验,建立健全科普宣传部工作制度。建立《中国抗癌协会科普宣传部效率工作手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4. 建立科普合作的网络与机制。与政府机构、各兄弟单位、系统对接职能部门、首都和各省会城市各主要媒体紧密联系,扩大协会的科普宣传力量和社会影响。

  5. 多种渠道寻求资金支持、企业赞助与项目合作。建立科普专项基金,组织办好各类肿瘤防治科普宣传活动。

  6. 同其他工作部、专业委员会和地方抗癌协会通力合作,办好肿瘤防治科普报刊杂志和总会网站科普栏目。

  7. 组织全国肿瘤专家编辑出版肿瘤科普著作和科普读物。重点负责编辑出版好《中国抗癌报》。同品牌网站健康频道和主流媒体合作开办专栏,树立协会形象。同时为社会提供更多的癌症防治科普食粮。

  8. 调查研究科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总会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不断改进工作绩效,打造科普宣传的“精品工程”。

  9. 及时向协会网站和通讯提供与本部工作相关的稿件。

  10.承办协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勇

  电话:022 - 23359958-821

  传真:022 - 23526512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

  邮编: 300384

  E-mail :yongz@caca.org.cn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