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组织机构  >  常设机构
中国抗癌协会国际交流部
2013-04-24 10:1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部 长:张丽军 

  中国抗癌协会国际交流部职责

  1. 认真贯彻国家有关外事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提出加强民间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建议。加强与国际抗癌联盟等国际肿瘤学术团体的联系,做好日常事务联络工作,作为各类国际肿瘤学术团体的会员单位,应认真履行会员单位义务,保障行使会员单位权力,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与交流。

  2. 进一步拓展与各国肿瘤学术团体、国际癌症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工作,开拓合作的新领域、新方式,争取更多的国际肿瘤合作资源。

  3. 加强与港、澳、台肿瘤学术团体的联系,促进双方肿瘤学术交流与合作,增强团结与友谊。

  4. 具体承办各种国际及双边肿瘤学术会议,做好会议的协调、筹备、组织及外宾接待等工作。

  5. 积极支持和帮助各专业委员会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争取更多的国际肿瘤学术会议在我国举办。

  6. 作为国际抗癌联盟等国际癌症机构的成员组织,及时翻译并宣传国际上癌症研究与防治的前沿信息,不断提高人们对癌症防治的重视程度。

  7. 及时向协会网站和通讯提供中文、英文信息资料,协助信息部做好英文版网页。

  8. 承办协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卓瑾

  电话:022-23359958-803

  传真:022-23526512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

  邮编:300384

  邮箱:intl@caca.org.cn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