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组织机构  >  常设机构
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
2017-11-01 09:27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部 长:王宇

  副部长薛岗、赵勇

  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职责

  1. 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督促检查本会《章程》贯彻执行情况,对有关条款提出补充修改意见。

  2. 负责完成召开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议的相关组织筹备、会务及会议纪要、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审议提交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报告,拟定理事会改选方案和《章程》修改草案。

  3. 向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提出有关组织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和组织细则,审议向常务理事会提出有关组织工作的重要报告和建议,并且承担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的日常服务工作。

  4. 负责每年召开的省市抗癌协会秘书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联席会议的筹备、会务及会议纪要、资料整理工作。

  5. 根据学科发展需要,提出建立或调整专业委员会的意见。负责新建专业委员会的初审、报批和专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和变更登记手续。

  6. 调查研究和指导地方抗癌协会和各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发展、会籍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落实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7. 协助、参与相关部门开展学术活动、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工作。

  8. 组织推荐优秀科技工作者,提出加强学术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9. 积极努力开拓学会组织工作的新领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10. 及时向协会网站和通讯提供与本部工作相关的稿件。

  11. 承办协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筱妍

  电话:022 - 23359958-801

  传真:022 - 23526512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

  邮编:300384

  邮箱:xiaoyanm@caca.org.cn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