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美中抗癌协会联手中国抗癌协会签订合作意向书
2008-10-17 02:33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08年10月14日,美中癌症协会专家严立教授与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共同签署了《中国抗癌协会——美中抗癌协会合作意向书》。美中抗癌协会执委会委员唐守清教授、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张广超教授、对外交流部部长王瑛教授参加了双方会谈及签字仪式。

双方会谈

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

  为有效利用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及人才优势,尽快提升中国抗癌事业的发展,使之实现标准化和规范化,严立教授积极倡导建立美中抗癌协会,旨在进一步加强美中癌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癌症预防、治疗、研究、教育等领域的发展。

  会谈中双方就共同开展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国际重大攻关项目、组织国际会议、建立科研基金及人才才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该协会的成立将对促进中美癌症领域的合作与发展,为中美双方提供良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