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组织机构  >  省市抗癌协会
内蒙古抗癌协会
2022-01-05 11:23  稿源:内蒙古抗癌协会

  内蒙古抗癌协会成立于2001年,是由自治区肿瘤科技工作者和热心于防癌抗癌事业的各界人士和团体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公益性学术性团体。内蒙古抗癌协会是内蒙古一级协会,受中国抗癌协会的监督与指导。协会已先后成立了胃肠肿瘤专业委员会、核医学专业委员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老年肿瘤专委会、肿瘤介入专委会等23个专业委员会,拥有会员2553名,覆盖全区各盟市。

  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在中国抗癌协会指导下,在内蒙古卫生健康委、科协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动员全区肿瘤科技工作者,以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认真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深入开展肿瘤防治宣传、义诊咨询、健康讲座、早癌筛查、志愿服务等活动,促进抗癌知识和技术的普及和推广;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促进肿瘤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协会始终致力于向广大百姓倡导癌症是可防可治的科学观念,医患携手践行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健康中国”新理念。

  理事长:

  巴彩霞   包头市肿瘤医院 党委书记 

  副理事长:

  赵海平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院长

  云志中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副院长 

  杨学军   内蒙古肿瘤医院 院长

  王振锋   包头市肿瘤医院 院长      

  耿 刚   内蒙古中医医院 肿瘤科主任    

  梁 鲁   包头市中心医院 副院长       

  王洪武   锡盟人民医院 院长        

  于跃利   包头市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副院长  

  秘书长:

  张钢龄   包头市肿瘤医院 副院长 

   

  地址:包头市肿瘤医院/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团结大街18号

  邮编:014030

  电话:0472-5352545  0472-5352510

  联系人:张钢龄  王 茹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