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组织机构  >  省市抗癌协会
海南省抗癌协会
2008-07-22 10:25

  海南省抗癌协会于一九九零年经海南省卫生厅备案、海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中国抗癌协会海南省分会。第一任理事长杨作衡;副理事长姚志仁、粟颖达、于彬;秘书长唐启信。第二届理事长杨作衡;副理事长王宇田、符英金;秘书长汤鹏。现任理事长杨作衡;副理事长王宇田、符英金;秘书长王国雄。  

  我会本着团结和组织全省肿瘤工作者,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促进肿瘤科技工作的发展、促进抗癌知识和技术的普及、促进肿瘤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开展学术交流,以求促进我省抗癌事业的发展,提高人民分健康水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防癌、抗癌宣传,利用刊物、电台、电视等工具,广泛开展宣传、普及癌瘤知识。十多年来,协会在省内举行了如肺癌、乳腺癌、胃癌的诊治讲习班及癌症病人三阶段梯止痛等讲习班。1998年我会在海口承办了第五届中南六省(区)肿瘤学术会议,当年时适用长江流域发生百年不遇的洪水,湘、鄂、桂等省(区)兄弟协会仍然组织庞大队伍参加本次学术活动,与会代表二百多人,收集论文300多篇。1999年我会协助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在海口共同举办全国第二届胰腺癌学术研讨会,与会代表一百多人,论文汇集200篇,与会代表给本次大会组织工作、论文质量给予很高的评价。2003年3月我会在海口燕泰大酒店举办了全国中青年胸部肿瘤学术会议,与会代表一百多人,论文汇集100篇。2003年11月在海口宝华海景大酒店我会协同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诊疗专业委员会召开全国第二届肿瘤介入诊疗学术大会,与会代表一百多人,论文汇集100篇,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徐光炜教授到会,并作了专题报告。2000年、2002年分别组团参加了在北京、杭州、广州举行了第一、二、三届全国肿瘤学术大会。在一年一度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中,我会认真贯彻总会精神,认真组织每年度的4.15活动,部署全省各市、县各大医院肿瘤学科骨干,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参与,组织专家上街咨询、义诊、发放防癌、抗癌科普资料,受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理事长:

周卫平

副理事长:

郝新宝

彭勃

余书勇

林海锋

郑武平

田作春

秘书长:

王琳

副秘书长:

黄有群

秘书:

高元瑾

   

        联系人:高元瑾

      邮箱:g15109838224 @163.com

      地址:海口市秀华路19号海南省人民医院肿瘤内一科

      邮编:57311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