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组织机构  >  省市抗癌协会
湖南省抗癌协会
2020-09-03 15:53

  湖南省抗癌协会创建于1986年5月23日,属中国抗癌协会和湖南省科协双重领导下的一级学会。挂靠在湖南省肿瘤医院。湖南省抗癌协会是由肿瘤科技工作者、热心于抗癌事业的各界人士、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发展我省肿瘤防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迄今为止我会已成立了衡阳、株洲、湘潭、益阳、岳阳、郴州、娄底、怀化、常德共9个分会,37个专业委员会,会员4000多人,其中主治医生以上职称的占88%。多年来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在科普宣传、继续教育、学术交流、癌症康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省的抗癌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2002年至2015年,协会连续十三年被湖南省科协评为“先进协会”的光荣称号。2014年,协会被中国抗癌协会评为“先进抗癌协会”的光荣称号。2017年,协会被中国抗癌协会评为“中国抗癌协会贡献奖”。2016年-2017年,协会被湖南省科协评为“先进党支部”。2018年,协会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协会。协会在建成现代科学社团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理事长:肖亚洲

  名誉理事长:李桂源

  副理事长(按姓氏笔划顺序)

   王 静  王枭冶  王 维  向 华  刘青松  李红辉  李学军 张 伟  张国华  祖旭宇  唐圣松  

   黄 钢  彭秀达  熊 炜  

  秘书长: 王 静

  联系人:王 磊  

  电 话:0731-88651600

  邮 箱:kangaixiehui600@163.com

  地 址:湖南省肿瘤医院

  邮 编:410013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