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专题报道 > UICC 正文
UICC国际抗癌联盟资料
2008-07-19 01:57  稿源: 中国抗癌协会

    简介

    创立于1933年,国际抗癌联盟拥有来自80个以上国家,超过270个会员组织的独立、非政府的协会。国际抗癌联盟是非营利性的、非政治性的,也是非宗教性的组织。其总部设于瑞士的日内瓦。他在全球与无数的抗癌志愿专家合作,共同开创并执行计划,并致力于四个策略方向:癌症预防与控制、烟害防制、知识转移、以及能力建立和支持性的护照。

  国际抗癌联盟的年度预算来源包括年度会费、出版品版税、以及来自癌症协会、基金会、政府机构、企业和个人的赞助或捐款。

  国际抗癌联盟为联合国经济社会委员会(UN Economic and Social Council)的咨询机构,也与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组织和由国际原子能组织所发起的癌症治疗行动计划有着密切的合作。国际抗癌联盟的亚洲癌症防治区域办公室于2006年设立在曼谷,并在泰国东北部的Khon Kaen有一个训练中心。

  国际抗癌联盟的挑战是去鼓励改变,并且提升全世界癌症控制的水平到最佳的程度。包括:让癌症成为政府及健康机构的优先议题;将已证实的研究发现尽可能地应用在临床应用上 提升癌症组织及相关人员的能力。

  又有来自八十个国家以上的270多个会员组织,国际抗癌联盟在重要会谈和集体行动上扮演催化剂的角色。在全球层级透过其伙伴与志愿专家群,以及在地方层级透过其会员组织、网络、共同利益团体,国际抗癌联盟站住了普及信息及促成最佳方案的有利位置。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抗癌组织协会,国际抗癌联盟是支持行动的资源,也是追求改变的声音。

  指导委员会

  Dr Franco Cavalli,President (瑞士)

  Dr David Hill,President-elect (澳洲)

  Dr John R Seffrin,Immediate Past resident (美国)

  Dr Farhat Ben Ayed (图尼西亚)

  Dr Mary Gospodarowicz (加拿大)

  Dr 郝希山(中国)

  Ranjit Kaur (马来西亚)

  Dr Tomoyouki Kitagawa (日本)

  Dr Arun Kurkure (印度)

  Dr Alex Markham (英国)

  H Fred Mickelson (美国)

  Pearl Moore (美国)

  Dr Thierry Philip (法国)

  Dr Roberto Zanetti (意大利)

  Miri Ziv (以色列)

  Uicc国际癌症基金会

  UICC国际癌症基金会是在瑞士法律下所建立的慈善基金会,提供国际抗癌联盟之活动的财务支持。国际癌症基金会系由各公私领域内的贤能人士及肿瘤科学的精英联合组成的委员会管理,该基金会提供一个沟通桥梁,连结来自广大社群的癌症专家和与癌症相关之民众及机构,共同面对癌症预防及控制。

  网址: www.uicc.org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