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预告
第七届全国大肠癌学术会议暨第十届广东省大肠癌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2007-11-20 12:00  稿源:

为了促进我国大肠癌基础研究和临床诊疗水平的发展,形成并推广符合国情的大肠癌诊治规范,提高早诊率、生存率,改善生活质量,为从事大肠癌研究和防治工作的相关学者提供交流信息的平台,中国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决定与广东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第七届全国大肠癌学术会议暨第十届广东省大肠癌学术会议。该次会议具体由中山大学肿瘤医院承办,并拟于200861922日在广州举行。会议以“促进大肠癌防治规范化——从基础到临床”为主题,将就大肠癌基础研究、病理、外科手术(含微创手术)、放疗、化疗、生物治疗、中医中药治疗以及特殊护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将采取专题讲座与大会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届时将邀请国内外大肠癌知名专家到会作精彩专题讲座。该次会议是代表了目前国内大肠癌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的盛会,希望阁下踊跃投稿,积极参加,相信您从中有所收益。

入选论文将在会议论文汇编中刊登,并颁发国家级I类学分,优秀论文将推荐在《癌症》、《广东医学》或《中华肿瘤杂志》等杂志发表。

征文内容:大肠癌发病学、流行病学、大肠癌病理学、大肠癌生物学标志与临床、大肠癌临床综合治疗、大肠癌转移复发诊治、晚期癌痛姑息治疗、造口康复治疗等。

投稿要求:尚未在国内外杂志公开发表过的论著或综述,内容科学性强、客观,数据准确。800字以内摘要一份,摘要格式采取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并送交电子版。

来稿请寄:广州市东风东路651号中山大学肿瘤医院腹科李力人或徐卫文,邮编:510060Emailliliren@medmail.com.cnliliren@mail.sys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08430

会务费(含资料费、学分证费、全程餐费)1000/2008430日前报名者800/

住宿费:会务组安排3星级以上酒店(费用自理)

 通:往返出发地-广州的交通自理,大会不另行安排;会务组将在广州火车站、白云国际机场设接待处,负责送往会议地点。

                                   中国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