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会员服务  >  企业团体会员入会
  会员服务
   会员管理和服务
   单位会员
   企业单位会员
   个人入会指南
   团体会员单位入会
   会员活动
   会员咨询台

    企业单位会员入会


  本会的性质
是由肿瘤科技工作者、热心于抗癌事业的各界人士、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发展我国肿瘤防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本会的宗旨:认真履行为肿瘤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健康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动员广大肿瘤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促进肿瘤科技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促进抗癌知识和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肿瘤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建设,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肿瘤科技工作者的社会团体,为实现健康中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体会员:凡热心于抗癌事业,且具有法人资格的医药卫生、科研、教学、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均可向本会提出申请,经常务理事会审查批准,即可成为本会团体会员。各专业委员会不能发展团体会员。其权利和义务如下:

  (一) 权利

  1、 优惠参加本会举办的有关学术活动;

  2、 优先取得本会编印的有关宣传、学术资料;

  3、 优先获得本会专家技术咨询服务;

  4、 团体会员的法人代表可直接参加本会代表大会,对支持和赞助本会有突出贡献的团体会员,经常务理事会批准,可接纳为本届理事会的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为本届理事会理事或常务理事,以单位法人身份进入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的理事、常务理事,随单位法人更换而变更,由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上报本会组织部办理有关变更手续。

  (二) 义务

  1、 遵守本会章程;

  2、 依照本会章程规定缴纳会费;

  3、 执行本会决议,完成本会委托的任务;

  4、 资助本会有关活动。

  联系人:马筱妍

  电话:022-23359958-801

  邮箱:xiaoyanm@caca.org.cn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兰苑路5号A座10楼

  邮编:300384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