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动态
2022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微创年会成功召开
2023-01-01 10:15  稿源:肿瘤泌尿男专委会

  为推动中国泌尿肿瘤微创外科及肿瘤综合治疗的发展,加强与亚太泌尿外科医生在机器人手术理论和技术方面的交流协作,由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CACA-GU)、湖北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亚洲机器人专业委员会(ARUS)、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和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共同主办2022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微创年会暨2022湖北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年会和CACA-GU与ARUS联合会议于2022年12月31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

图片

  大会特别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张旭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李长岭教授与邢念增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叶定伟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姚欣教授、湖北省肿瘤医院魏少忠教授与ARUS Gyung Tak Mario Sung教授担任大会荣誉主席,同时邀请到北京和睦家医院朱刚教授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胡志全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图片

  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与广大泌尿外科医师齐聚线上,共享此次学术盛会。张旭院士分享了“肾癌伴下腔静脉癌栓微创治疗体系建立”,叶定伟教授分享了“术前精准影像+机器人辅助:复杂肾肿瘤个体化保肾手术”。

图片

  在CACA-GU与亚洲机器人学组(ARUS)联合会议环节,由朱刚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吴志辉教授主持。来自日本的Ryoichi Shiroki教授、北大医院的李学松教授和韩国的Mario Sung教授分别分享了各自国家机器人手术技术。及各自国家的机器人手术系统。来自中国的是康多机器人系统,来自日本的是Hinotori机器人系统,来自韩国的是Revo I系统。马来西亚的TA Ong教授、斯里兰卡的rinath Chandrasekera教授和泰国的Kittinut Kijvikai教授也分享了他们的对机器人手术的看法及观点。

图片

  来自国内多家医疗机构的泌尿微创专家就“泌尿肿瘤微创治疗进展及展望”分享了自己的临床研究及技术经验。

图片

  会议秉承创新与交流,合作与发展共赢,兼具时效化、多元化和国际化的特点,是泌尿外科医生不容错过的一场学术盛宴。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