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多发性骨髓瘤研究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菁英论坛:基础研究者眼中的多发性骨髓瘤诊治邀请函
2022-12-06 09:58  稿源: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

  由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多发性骨髓瘤转化医学研究菁英论坛定于2022年12月11日至12月11日在线上举行。

  本次论坛聚焦多发性骨髓瘤的基础及临床转化研究的进展、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重点是多发性骨髓瘤的研宄现状及挑战。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会议将采取线上形式进行,会议内容将力求反映我国和国际多发性骨髓瘤转化医学研究领域的进展和发展趋势。

  主办方将邀请包括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多发性骨髓瘤工作组全体委员在内的多发性骨髓瘤研究领域的青年专家参与此次学术活动,并将特邀国内多发性骨髓瘤领域的一流专家主持会议,线上转播预期收看规模将在2万人次以上。

  主办方真诚邀请您的参会,以使我们将本次论坛办成一次高质量的学术会议,为促进我国多发性骨髓瘤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致

敬礼!          

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

2022年12月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