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党委第十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2022-11-28 02:2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22年11月18日,中国抗癌协会在杭州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党委第十次会议。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毛伟敏,党委委员樊代明、詹启敏、李强、郭小毛、朴浩哲、单保恩、王宇,监事长郝希山院士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伟教授主持。

  陆伟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协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中国科协日前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对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我会党委将根据中国科协的要求,建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组织协会各级机构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党委委员推荐名单。按照2021年11月发布的《中国科协所属学会党委及其委员产生方式和审核管理办法》规定,由学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召开学会换届大会方案的同时,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班子结构合理的原则,同步酝酿、提名学会党委委员拟推荐建议人选。本次党委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党委委员推荐名单,会后将按照中国科协党委换届工作要求,将推荐名单方案上报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办公室。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年度新建专委会和换届专委会推荐的分支机构党小组名单。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