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10月28日】CACA指南中国行|卵巢癌、宫颈癌指南巡讲——云南站
2022-11-26 12:26  稿源: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

导读

由中国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的“CACA指南中国行——卵巢癌、宫颈癌指南巡讲(云南站)”将于10月28日(周五)15:15-18:35隆重举行!欢迎大家线上收看!

项目背景

中国抗癌协会组织我国各领域肿瘤权威专家,历时1年多时间,编写完成我国首部《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CACA)》。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参编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阴道癌、子宫肉瘤和妊娠滋养细胞肿瘤分册。该指南的最大特色是:“参考美国NCCN和欧洲ESMO等指南,更加注重中国特点、体现整合思维”。秉承“全人、全身、全程、全息”理念,关注“防-筛-诊-治-康”全程管理,聚焦中国人群的流行病学特征、遗传背景、原创研究成果及诊疗防控特色,适合中国人群,纳入中国研究,兼顾医疗可及性。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妇科肿瘤领域诊治水平的规范和提高,加强《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CACA)——妇科肿瘤》对基层医务工作者在临床实践上的可及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同时也为了让更多公众能够了解癌症预防、筛查的最新理念和措施,让更多的癌症患者了解最规范和最前沿的诊疗及康复理念、技术和手段,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在2022年组织“CACA指南中国行——妇科肿瘤指南巡讲”系列解读活动。

本期看点

10月28日,CACA指南中国行——卵巢癌、宫颈癌指南巡讲(云南站)即将开启。本次大会特邀嘉宾为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和云南省抗癌协会蒋永新秘书长,由云南省肿瘤医院杨宏英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同时邀请到云南省肿瘤医院张磊教授、王绍佳教授,陕西省肿瘤医院田小飞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燕华教授,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段赛竹教授对《卵巢恶性肿瘤诊断与治疗指南》、《子宫颈癌诊断与治疗指南》以及《IGCS妇科肿瘤新进展》进行解读,并结合临床实践做病例分享与讨论,讨论嘉宾阵容强大,妇瘤大咖云集。

欢迎大家线上收看!

会议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