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关于召开“2022珠江血液病学高峰论坛”(第一轮通知)
2022-09-30 02:56  稿源: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

尊敬的各位同仁:

          为促进我国血液疾病诊疗水平的提升、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广大血液病患者,由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承办的“2022珠江血液病学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10月14日至10月16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

          大会邀请到了国内血液肿瘤、干细胞与免疫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就当前血液肿瘤、干细胞和免疫领域的研究进展作精彩报告,本次会议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血液肿瘤和免疫领域的临床医生和科研人员参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10月14日—2022年10月16日

                 报到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4: 00

          二、会议地点: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云城东路517号)

          三、会议内容:

          会议将以学术讲座与讨论形式展开。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在造血干细胞移植、淋巴瘤免疫及靶向治疗和白血病研究方面有较深造诣的著名专家、学者报告当今造血干细胞移植、淋巴瘤免疫及靶向治疗和白血病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与发展趋势,并组织省内外专家点评和充分讨论。

          四、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随通知寄去回执表,请认真填写,并于2022年10月7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回秘书处。?

 点击这里下载《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2022年参会回执》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