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动态
2022年吉林省第六届妇科肿瘤论坛暨东北妇科肿瘤联盟MDT论坛成功举行
2022-09-28 11:05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2022年9月24日,由吉林省抗癌协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主办,吉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吉林省肿瘤医院承办的“2022年吉林省第六届妇科肿瘤论坛暨东北妇科肿瘤联盟MDT论坛”在长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行。本次大会邀请到国内顶级专家与全国同行相约云端,紧密围绕妇科诊治进展、先进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的交流。

  本次会议邀请了吴鸣教授、李秀琴教授、许天敏教授、王帅教授、岳瑛教授、孙宝胜教授、林士博教授、丛晓凤教授先后对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的诊治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从手术选择、疾病认识、治疗应用,病理诊断、放疗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解析和精彩分享,令每位参会者都收获满满。冷宗祥、张爱臣、刘俊宝、杨丽萍、孙小单、阴春霞、刘子玲教授作为主持嘉宾,对学术讲座进行了深入解析和补充;病例讨论环节张铁英、贾妍、浦建文、王旭教授对本次会议上两例优秀病例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并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为会议注入了新的能量。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讲座相结合的方式,与会专家均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相关经验,网络平台在线参会人数达到250余人次。本次会议学术内容丰富、理念前沿,不仅收获妇科肿瘤专业学科的新技术新进展,更是目睹了各位妇科专家的诊治风采,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交流互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和东北地区妇科肿瘤诊疗研究水平的提高,并极大的促进妇科肿瘤事业的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