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会议通知
2022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第三轮通知
2022-08-17 05:00  稿源: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

图片

  从古老厚重的西安,到通达包容的郑州,到英雄交汇的武汉,到开放美丽的广州,到豪放自信的沈阳,2022年将来到海纳百川的上海。

  在时光的洗炼、时代的铿锵中,我们不断整合创新,2022年将以四会联办的形式与您相逢!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暨中国整合肿瘤学大会暨第十六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暨中国肿瘤标志物产业创新大会将于10月21日-23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我们发出并践行着“凝神聚力抗疫情,立足本职做贡献”的倡议,疫情磨砺并激发着广大肿瘤标志物领域医研企专家们探索的热情与勇气,新型肿瘤标志物及其相关领域基础研究、前沿技术、临床应用、产业发展等不断取得突破。为促进多学科整合、全方位合作,四场高水平大会共同秉承“创新、转化、合作、共享“理念,通过全方位、多视角、多学科交叉融合,共同打造40+主题论坛及专题活动,充分展示肿瘤标志物及其相关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大会入选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2)》,是肿瘤标志物及相关领域最高学术水平的交流盛宴。大会设置系列活动为青年科学家提供广泛交流学习机会,并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6分【2022-11-01-019(国)】。

  清风拂明月,山海有相逢。我们相信第六届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因相逢而精彩,期待在别来无恙的上海共创盛会,共话未来!

  1

  大会组织机构

图片

  2

  开幕式演讲嘉宾

图片

  3

  大会论坛日程

图片

  4

  大会论坛主席团

  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

图片

  中国整合肿瘤学大会

图片

  第十六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

图片

  中国肿瘤标志物产业创新大会

图片

  6

  不能错过本届大会的九大理由

  四会联办 撷英集萃

  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中国整合肿瘤学大会、第十六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中国肿瘤标志物产业创新大会四会联办,四会既有特色又有融合,在十余位院士领衔下,500余位肿瘤标志物领域医研企专家学者共同打造40+主题论坛及专题活动。再次入选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2)》,是肿瘤标志物及相关领域最高学术水平的交流盛宴。

  鼓励原创 深度研讨

  为给广大参会代表呈现一场医研企深度交流的学术盛宴,在四会各论坛主席共同努力下聚焦具有转化潜力的“三类高质量论文”,邀请发表高水平原创性研究论文及实现技术突破的医研企专家进行特邀报告,并向全体报告专家发出《主席团联合声明》,分享本人及团队在肿瘤标志物及相关领域原创性进展,直奔主题,干货满满。

  全面整合 交叉碰撞

  中国整合肿瘤学大会充分践行整合理念,从医检、医工、医药、药检不同领域深入整合,并特设MDT-HIM《肿瘤分子诊断标志物典型应用案例集》定稿会和《肿瘤标志物异常结果分析案例集》案例大赛总决赛,此外整合肿瘤学海外高端论坛邀请国际肿瘤领域领军专家线上报告。

  青年力量 铸造未来

  第十六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特设TBM前沿技术、TBM学术新思路、TBM转化应用、TBM优秀青年PI、TBM & BioArt学术新星及基金申报与高水平论文发表等论坛,众多优秀青年学者集中展示创新思路及团队风采。大会为TBM战“疫”学习群及会员建立投稿及参会直通车,评选TBM青年优秀论文将推荐进行口头报告,组织与优秀青年专家“面对面”对话!

  临床导向 产学共融

  本届大会首次举办中国肿瘤标志物产业创新大会,举办多场以肿瘤标志物临床需求为导向、产品技术为主导的主题论坛,并组织医研企座谈会、新品发布会等系列活动。建立高效交流机制,助力产业链上、中、下游各界同道深入对话,共同把脉肿瘤标志物领域产业趋势开拓新业态。

  前沿热点 亮相发布

  本届大会将进行《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CACA)》(技术篇)肿瘤标志物篇章、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及整合应用决策咨询报告、肿瘤标志物年度进展报告、《肿瘤分子诊断标志物典型应用案例集》《肿瘤标志物异常结果分析案例集》等定稿研讨会,并有多部共识及新书发布,集中权威展示肿瘤标志物领域成果!

  颁奖盛典 见证荣耀

  本届大会将向勇于攻坚克难开创引领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本届大会将继续颁发“杰出成就奖”“青年创新奖”“技术转化奖”等重要奖项,表彰在肿瘤领域做出非凡成就的优秀学者及重大突破性技术,感谢他们勇立潮头、勇毅前行!

  倾力打造 实战特训

  本届大会将于10月19日-20日举办肿瘤标志物挖掘技术与应用必备技能培训(点击了解详情)及NGS技术临床应用培训(点击了解详情),从肿瘤数据库挖掘和分析、NGS检测的样本质控到NGS肿瘤大panel和HRD检测的临床应用,实例剖析、实际操作,提炼历届课程精华,加强线下交流。

  各省协作 风采展示

  本届大会得到了各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大力支持,将汇编发布各省专委会《肿瘤标志物通讯特刊》,集中展示各省专委会专家风采,促进省际交流合作。

  7

  会务指南

  投稿及投稿福利

  本次大会投稿摘要将收录知网实现同步检索,青年优秀论文获奖者免注册费,于开幕式及青年科学家论坛领奖,并在“菁英TALK”专场论坛口头报告,投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欢迎您积极投稿(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注册缴费及优惠

图片

  本届大会要求所有到会代表均需进行注册,以便接收防疫通知!

  (1)加入专委会会员可享受会员价优惠注册(点击此处即可注册会员)

  (2)9月30日前注册并缴费注册成功可享单人优惠价,3人及以上成团可享团队优惠价(点击链接即可完成注册)

  (3)缴费参加大会10月19日-20日“肿瘤标志物挖掘技术与应用必备技能培训”可免CCTB大会注册费(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4)注册并缴费参加2022CCTB大会的代表可以免费参加10月19日-20日的“NGS技术临床应用培训”(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如何获取注册费发票

  本次会议注册费由中国抗癌协会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内容为"会议注册费"并于会后两周内发送至注册时预留邮箱,请注意查收。 

  大会交通信息

图片

  直通大会联系方式

图片

    大会官网 :https://biomarker2022.sciconf.cn

    大会E-mail:  tumorbiomarker@126.cm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