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甘肃省抗癌协会“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2022-07-05 09:45  稿源:甘肃省抗癌协会

  激情的诵读,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了弘扬革命传统,奋进新时代,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由甘肃省抗癌协会“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与兰州中科健康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在甘肃省抗癌协会举行。

  甘肃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主任郑雷和来自协会“生命之光”抗癌俱乐部的老党员、老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和协会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他们用诗歌朗诵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反映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在康复会员于纪上先生的《我爱你中国》和红歌串烧的电吹管乐曲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优美的乐曲,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博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接下来康复会员祁春莉朗诵的《不朽》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员,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与礼赞;韩建玲朗诵的《七月的阳光》表达了对党的祝福之情;刘燕朗诵的《七月颂歌永远跟党走》使大家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恩中国共产党。王莉朗诵的《鲜红的党旗,赤诚的心》激励大家奋进新时代,奔赴新征程。这些康复会员富有激情的朗诵把大家带进激情燃烧的岁月,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通过朗读红色诗歌、散文等,深情演绎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初心使命;也倾诉了我们康复会员和协会工作人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