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广州抗癌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2022-06-28 11:17  稿源:广州抗癌协会

  夏日羊城荔枝甜,艳阳高照乐开颜。2022年6月26日,广州抗癌协会(GACA)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应到会员代表305人,实到273人,经过六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第八届理事会由299位理事组成,张军一教授当选理事长,余桂芳教授当选秘书长;监事会由5名专家组成,罗荣城教授当选主席;王远东教授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林丽珠教授任常务副主任委员。

  2022是广州抗癌协会成立30周年(GACA30)的喜庆之年。大会开场短片《爱的奉献》向全体会员代表展示了GACA 30年的发展历程,一张张微微泛黄的珍贵照片记录了“GACA人”30年的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及创造的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CACA历届理事会领导对GACA关怀备至,为GACA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中国抗癌协会(CACA)名誉理事长郝希山院士为GACA30题词“抗癌惠民三十载 健康中国谱新篇”;理事长樊代明院士专门为GACA30撰文,勉励我们“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在换届大会上,授予罗荣城教授和王远东教授“第八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荣誉称号,授予周岱翰国医大师、葛曰萍教授、郝春志教授、王晓怀教授、李金瀚教授和林福幸教授“终身名誉理事”荣誉称号,以褒奖他们对广州抗癌协会建立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会议的压轴是广州市科协陈嵩科长、广州市社会管理局印锐处长上台发表重要讲话。陈嵩科长、印锐处长高度赞扬了GACA自成立以来为中国肿瘤防治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给GACA提出了主动担当政治责任、积极履行职责和热情服务会员的新希望,给全体会员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最后,全体会员代表精神饱满、面带笑容,留下了一张其乐融融的全家福。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我们GACA全体会员有决心在CACA的指导下,在第八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秉承“团结、务实、学术、公益”的协会宗旨,乘着党的“二十大”的强劲东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创GACA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 广州抗癌协会秘书处)

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实况

会员代表投票

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李国新教授主持大会

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军一教授致辞

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余桂芳教授致辞

颁发“终身名誉理事”的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