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南通市抗癌协会举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2-06-14 05:12  稿源:南通市抗癌协会

  在繁花似锦的初夏季节,南通市抗癌协会于6月10日下午在市区华通大酒店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座谈会以“喜迎‘二十大’,在岗建新功”为主题,大家围绕协会党建工作、契合“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开展科技创新智库课题调研以及肿瘤科技工作者专业精神与当前主要需求等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市政协原副主席陈宋义、市科协副主席薛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协会副理事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姚登福教授、副理事长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仲崇俊教授、协会常务理事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茅国新教授等主任委员以及部分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

  为了让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参加,座谈会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进行,参会人员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启东肝癌防治研究所陈建国研究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肖明兵教授和通州区人民医院肿瘤科顾建建等经线上以视频方式进行了交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康研究员主持了座谈会。 

 (南通市抗癌协会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