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黑龙江全省十三地联动活动提升全民健康理念
2022-04-19 02:08  稿源:黑龙江省抗癌协会

  黑龙江省抗癌协会和哈医大肿瘤医院牵头,十三家黑龙江省肿瘤专科联盟单位连线,举行全省联动活动。黑龙江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赵长宏宣布了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黑龙江省启动仪式、哈医大肿瘤医院全省联动大型义诊正式启动。当天上午,哈医大肿瘤医院门诊号源全部免费开放,百姓一早按预约时间有序来到医院门诊就诊,50余个科室的权威专家在各专业诊室内接诊患者,为方便不便到医院就诊的患者,医院互联网医院全天免费开诊,方便百姓的同时,普及科学防癌的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义诊现场,海燕博士为市民发放科普宣传品。参加义诊的百姓纷纷表示,哈医大肿瘤医院的义诊,全面权威,真正给百姓带来了实惠。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指出,“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据悉,围绕战略主题和“整合资源,科学防癌”的宣传周主题,黑龙江省抗癌协会对今年的肿瘤防治宣传周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借助多家媒体,针对不同受众在线上线下开展“肿瘤防治大家讲坛”“海燕博士讲科普”“线上云课堂”“健康天使进万家”等系列讲座;协会不同专业委员会围绕不同主题开展“一科一品”活动,以此提高医院护理服务水平,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同时整合资源,联合省内多家医院为外地患者共同开展MDT远程会诊,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多年来,黑龙江省抗癌协会无私奉献,坚持公益,不仅为龙江百姓的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在全国肿瘤防治的事业中承担了重要的角色,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认可。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