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许斌当选为江西省抗癌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
2022-03-31 11:15  稿源:江西省抗癌协会

  根据省科协《关于同意增补、调整及变更等有关事项的批复》(赣科协字[2022]7号)文件,江西省抗癌协会于2022年2月16日召开了第六届二次全体理事(线上)会议上,会议由秘书长徐强主持。根据《江西省抗癌协会章程》,本次理事会线上应到199人,实到155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协会章程。

  会上,李金高副理事长宣读了批复文件。秘书长向与会理事介绍了理事长候选人基本情况和线上选举规则。经过民主投票,线上参会的155名理事均同意选举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斌同志为江西省抗癌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

  最后,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许斌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尤其感谢钭方芳原理事长给协会提供了良好发挥优势的平台。大家把如此重任交付于他,他一定不辜负大家期望、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努力做好协会各方面工作,也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打算,主要包括协会网站建设、专业委员会管理、肿瘤防治科普宣传、对外联络、帮扶基层、会员服务等方面。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